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快讯!周宁一自建房施工四人坠落 致两死两伤

nd.fjsen.com  2020-03-25 14:13:51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据周宁县委报道组生态周宁公众号消息,3月25日上午11时左右,周宁县一自建房屋施工期间四人坠落,致两死两伤事故。

据周宁县李墩镇人民政府通报,事发时李墩镇李墩村一村民在富足乾自然村自建房屋,4人外墙施工中不慎坠落。县、乡有关人员和县医院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中一人系房东家人),另两人转送县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事故,周宁,县医院,房屋,施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