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青年志愿者为霍童溪“添绿”

nd.fjsen.com  2020-03-25 15:58:32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在蕉城区九都镇云气村,100余名市直机关青年志愿者栽下100株桂花树苗,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宁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当天,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 共植健康树”2020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生态文明素养,树立健康的环境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投身绿色宁德建设,不断提高绿化美化水平。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在霍童溪畔种植下“健康树”,表达了战“疫”必胜的决心,同时助力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李源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青年,文明,活动,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