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宁德市林业局慰问塔山社区困难群众

nd.fjsen.com  2020-03-25 17:00:00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3月24日,宁德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加武带领局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到共建社区——塔山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5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

在塔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逐一走访每户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减少外出,做好自身防护,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十分辛苦,他们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社区的共建单位,我们也要把关爱送到共建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帮助群众解决难题,精准把救助保障的措施落实到位”。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加武表示。

疫情发生以来,林业部门始终坚持把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和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捐赠口罩、走访慰问等协同共建社区联手抗击疫情,全力帮助社区及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社区,群众,困难,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