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视频会议

nd.fjsen.com  2020-03-26 08:27:19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宁德市召开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民政工作,并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全市民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黄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民政系统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通过兜底线、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等措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绩。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政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需要最迫切的事。特别是要狠抓养老事业发展,聚焦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坚守基本民生底线,强化殡葬基本公共服务,坚决打赢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战。同时,各级民政部门要突出好字,强化监管,全力狙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政,工作,全市,推进,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