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助力高速公路企业战疫情

nd.fjsen.com  2020-03-26 10:08:00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收费高速公路免征期限延长,免费车辆条件放宽,高速公路几乎没有通行费收入。为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时摸排了解高速企业情况,分行相关部门联合,迅速与总行对口部门沟通流程细节,审批办理环节一路绿灯,高效推进,最终对辖内4家省高速控股子公司的43笔高速公路企业项目贷款调整贷款计息周期,将2020年1-3季度的付息时间统一延长至12月末,延期付息利息金额合计5351.64万元,缓解高速企业付息压力。

随着企业复工生产,防控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兴业银行宁德分将一如既往投身防控疫情战场,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畅通高效,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疫情,高速公路,付息,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