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人大到宁德人民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www.fjsen.com 2020-03-26 15:52:37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蕉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邦恒一行来到宁德人民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黄涛陪同调研。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何邦恒一行实地走访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重点部门,关心负压隔离病房改扩建进展以及支援湖北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何邦恒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区委部署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主动作为,协助指导相关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人员返工返岗的健康体检等疫情防控措施,助力推动经济社会生活生产秩序全面恢复。

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支援湖北抗疫人员的具体情况,感谢区人大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爱护,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