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深入墓区、公墓开展清明节前夕走访排查

nd.fjsen.com  2020-03-26 16:11:05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假期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3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深入宁德殡仪馆、麒麟山公墓开展清明节前夕走访排查。

走访中,民警向殡仪馆管理方宁德市无界民政服务有限公司人员及麒麟山公墓管理人员了解了清明节期间祭扫工作安排。由于目前仍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麒麟山公墓将采取分批祭扫措施,届时蕉城区民政局将提前通知做好错峰祭扫工作;而陵园在清明节期间计划停止现场祭扫,转为群众预约后由无界公司代为举行公祭,最后工作方案正在上级机关审批中。

民警表示,节日期间将加强公墓及陵园附近路段的巡逻管控,并加强陵园出入口的警力配备,共同完成清明祭扫活动。同时要求陵园管理方及时将调整祭扫方式告知广大群众,增派出入口工作人员,减少交通滞留、堵塞情况的发生。(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祭扫,工作,公墓,陵园,清明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