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牛郎岗海滨景区恢复开放 医护人员可享受免门票政策

nd.fjsen.com  2020-03-27 08:31:22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值得注意的是,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牛郎岗海滨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严格执行景区实名制购票,完整记录了入园游客联系方式、来往交通等信息,而游客也必须经过测温以及落实全程佩戴口罩,方可入园,在游览和排队的过程中互相保持1.5米距离,不聚众集会,而团队游客则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此外,自景区开放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护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牛郎岗海滨景区免门票政策,随行人员可享受半价门票优惠,最多不超过五人。(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李珊珊)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景区,牛郎,实行,海滨,游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