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战疫凯旋 医务“勇士”出征天津入境口岸

www.fjsen.com 2020-03-27 10:00:33 赵希琴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严防境外输入已经成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和重中之重任务,接上级部门通知,3月24日,闽东医院积极选派医院感染管理科主管技师韩善梅代表宁德参加福建省援天津入境口岸抗疫工作。

欢送仪式在闽东医院会议室举行,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言,韩善梅作了表态发言。“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在国内抗疫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时,决不能放松境外输入环节的防控,要严防疫情境外输入,入境口岸防疫工作凸显重要性。取得抗疫工作最终的胜利,需要互帮互助、并肩战斗、共克时艰,防范化解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美好家园。

仪式结束后,李旋书记和行政后勤第三党支部书记冯燕向韩善梅献花。

韩善梅是中共预备党员,福建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和福建省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在闽东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直奋战在第一线,2月主动请战申请参加到湖北抗击新型肺炎。韩善梅说道,人要有为民的情怀才不枉活一世,在我看来,作为一名院感专业人员,国家有需要就站到第一线,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医院感染管理科 赵希琴)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