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公共卫生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下村巡诊,助力疫情防控

nd.fjsen.com  2020-03-27 10:29:26 李秀坤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党日活动义诊现场 李秀坤提供

指导群众佩戴口罩 李秀坤提供

参加活动党员集体合影李秀坤提供

洪口乡库山村、朝阳村、吉垅村、吴峰村是蕉城区卫健局4名党员领导干部参与区委组织部开展“百名干部助乡村、阻击疫情保发展”活动的服务村。四村地处山上,交通不方便,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缺医少药。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利用卫生行业特点,带领医护党员,深入四村开展巡诊党日活动。在库山村开展集中义诊,其他三村则开展入户巡诊,免费为当地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赠送医用口罩,向当地群众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指导正确戴口罩,嘱勤洗手、减少聚集等,引导农民统筹抓好春耕备耕、防灾减灾、生产恢复。同时,叮嘱村主干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外出要办理健康证,做好劳动力输出服务工作。

目前,这四个村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无输入性病例发生;春耕春产正在有序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共义诊服务群众150多人次(其中测血糖60人次),赠送口罩100个、购物袋100个、抽纸200盒、宣传单200多张。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活动,开展,群众,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