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齐为消费做贡献!工行卡消费抽双倍返还,分期再赢万元免单!

nd.fjsen.com  2020-03-27 11:58:46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各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促进消费快速恢复增长成为当务之急,福建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推出消费支付、办理分期赢免单活动,助力消费市场回暖迎春。

1.用工行卡支付赢双倍免单

2020年3月30日~5月31日期间,福建省内(除厦门)客户使用工行卡消费支付任意金额(支付宝/微信绑卡消费或POS刷卡等线上线下渠道均可),消费后当周上传支付宝/微信账单、短信/融e联等支付凭证(需体现消费时间、金额、是否工行卡消费,单笔消费请勿重复上传)、填写支付信息即可参与免单活动。每周我们将随机抽取订单,被抽取客户可获得该笔订单双倍免单,单笔封顶4040元。

中奖名单将在次周周三图文中公布,请中奖客户根据中奖名单图文的要求进行兑奖。

操作步骤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消费,分期,活动,中奖,免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