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东侨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nd.fjsen.com  2020-03-27 15:35:00 来源:邮储银行东侨开发区支行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宣传教育服务工作,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宁德市东侨开发区支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

线上,该行充分利用网点LED跑马屏、电子海报屏、液晶电视等渠道投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内容,在微信客户群、员工微信朋友圈宣传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分享疫情期间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案说险。

线下,该行在网点醒目位置和宣传栏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向办理业务的消费者普及本次活动宣传内容,讲解投资理财、个人征信、个人信息保护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等金融知识,积极引导消费者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金融工具办理业务,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消费者,金融,宣传,权益,保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