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爱心汇聚 助力寒门学子求学梦

nd.fjsen.com  2020-03-27 15:40:00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  我来说两句

“邮爱公益基金邀请您为贫困高中生贡献一点点爱心,让温暖传递下去,让改变成为可能!”2020年3月20日,一条这样的微信链接在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广大员工的微信朋友圈转发。

今年“320邮爱公益日”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以线上活动和网点宣传为主开展邮爱公益系列活动。活动当天,该行积极发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一切美好,“邮爱”而生》邮爱故事及邮爱公益三周年微电影《你笑起来真好看》,全辖各营业网点电子海报屏和电视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宣传内容,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

期间,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公益募捐活动,全行员工踊跃捐款,并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号召亲朋好友和广大客户共同参与,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尽绵薄之力,帮助更多渴望学习的孩子重返校园、共渡难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益,活动,微信,宣传,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