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第二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恢复期血浆

www.fjsen.com 2020-03-28 20:40:17 曹秀霞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我市第二位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成功捐献血浆400毫升,是福建省第五位成功捐献恢复期血浆的捐献者。

捐献者张女士,古田人(住福州),于2月18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宁德市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治疗期间在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宁德市红十字会的联合倡议和宁德市医院的动员下,张女士主动报名申请捐献血浆。于3月4日 康复出院并进行了14天的隔离后,24日经宁德市医院严格筛查和相关检测合格,因我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正急需使用恢复期血浆治疗,在宁德市卫健委和宁德市中心血站的安排协调下,于3月27日上午张女士迅速赶往福建省血液中心顺利完成了血浆的捐献。

据了解,我市第一位康复者捐献的血浆也已成功用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治疗效果良好。(曹秀霞)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