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当好“先行官” 逐梦康庄道

nd.fjsen.com  2020-03-30 08:28:16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三月的闽东,美好可见。

从寿宁县城驱车前往下党乡,沿着进乡公路盘山而上,车窗外溪山环抱,涧水潺潺,沿途茶香四溢令人沉醉,一个小时左右就轻松抵达。当年“车岭车上天,九岭爬九年”的状况,已经一去不复返。

下党道路的巨变,是宁德市大力发展交通事业的缩影。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2019年,宁德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发展。全年完成投资89.11亿元,比计划74.6亿元超19.5%;交通运输总周转量达169.29亿吨公里,同比增长10.7%,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

3月28日,骤雨初歇,福鼎沙埕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各作业面加紧施工。王志凌 摄

总投资42.57亿元的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是省级重点项目。截至3月25日,今年已完成投资2.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7.87%;累计完成投资31.08亿元,占工程概算总投资的73%。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项目,运输,公路,农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