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关于向宁德市中、小学生复学捐赠口罩的倡议书

nd.fjsen.com  2020-03-30 10:54:26 来源:宁德市慈善总会  我来说两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宁德市各中小学校也开学在即,为了抗击疫情,大家都遵守规定待在家里,现在终于能有机会返校上学,可是目前的情况表明有很大一部分中小学生买不到口罩,无法安全回校上课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安全度过疫情,宁德市慈善总会、宁德市佛教协会联合发起“向宁德市中小学生复学捐赠口罩”活动,积极为中小学生复学提供实际帮助。

您的一份捐款能让小朋友多一份安全多一分保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公益活动募捐出足够的口罩,保证每一个学生每一天都能用上新的口罩。

在此,我们向各大寺庙、僧众及广大人民群众发起倡议,为中小学生复学捐赠学生口罩,共同践行社会责任,为我市中小学生保驾护航。

所有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定制和购买学生口罩。主办方将对接符合要求的口罩生产厂家定制学生口罩,并根据学校的口罩需求量将口罩配送至学校,由校方发放给学生。所有捐赠名单和金额明细将在活动结束后在官方渠道公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大家身边也有上学的孩子,在偏远郊区乡下也有因为渠道不同买不到口罩的孩子,希望大家能献出爱心,让我们将口罩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让宁德的中小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保护。真切希望各大寺院、僧众及普通群众能够伸出援手,踊跃捐资,汇聚力量,共同用爱心为孩子们筑起安全健康防线,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有关事项如下所示:

1.寺庙捐赠方式:直接汇款至指定账户,并报备宁德市佛教协会(捐赠证书和捐赠发票由市慈善总会出具)。

开户名称:宁德市慈善总会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账    号:692002258

2.个人捐赠方式:扫码捐款至指定账户即可,活动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发布个人捐赠信息。

(扫描支付时,请在备注栏填写捐款人姓名,以便查询公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捐赠,疫情,中小学生,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