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未来两天宁德市短暂回暖,降雨却始终相伴

nd.fjsen.com  2020-03-31 08:31:27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减弱,宁德市将短暂进入“回暖通道”。但受冷空气影响,2日起气温又将有所回落。

4与1日白天雨水短暂停歇,但紧接着又会有阵雨光顾我市。近期气温变化大,市民要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据市气象员预报,3月31日,全市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沿海东北风4~5级。4月1日,全市小雨转阴,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4月2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雨雾天气能见度低、道路湿滑,开车的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

【市区天气预报】

3月31日,中雨转小雨,气温13到17℃。

4月1日,小雨转阴,气温14到19℃。

4月2日,小雨,气温13到15℃。

(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气温,全市,短暂,天气,空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