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为地球发声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nd.fjsen.com  2020-03-31 11:27:22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作为“赤道银行”,已经连续十年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为地球发声”,鼓励大家从关上灯做起,聆听自然的声音,一同保护生物多样性。3月28日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响应总行号召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组织辖内各经营机构关闭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景观灯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及路面广告宣传牌照明。该行对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倡导员工积极关注参与,还利用邮件、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向员工和广大客户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员工和客户传递低碳、节能、环保理念,逐步引导员工和客户都参到绿色行动中,更多的了解自然、保护自然、享受自然,共享低碳生活,改善生活环境。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多年来始终积极践行“绿色银行”理念,全面践行“赤道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清洁能源、资源再生等绿色环保项目领域,提供强有力的绿色金融支持,2020年2月末,该行绿色融资余额约30.3亿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地球,绿色,自然,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