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疫情挡不住服务的脚步

——邮储银行东侨开发区支行上门服务获称赞

nd.fjsen.com  2020-03-31 15:16:12 来源:邮储银行东侨开发区支行  我来说两句

“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还能够上门为我们办理业务,邮储银行的服务太贴心了!”近日,家住冠宏星小区的董女士及其年迈的母亲向邮储银行员工连声道谢。

原来,董女士到邮储银行宁德市东侨开发区支行柜面为其母亲支取定期存款,因该定期存单开立时间久远,现已遗忘密码,密码多次输入错误被锁定,办理密码挂失补密需要其母亲本人到柜面办理,但其母亲年龄大、身患疾病,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该行在了解情况后,决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选派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在全程佩戴口罩的情况下,现场指导董女士的母亲填写了相关资料,按照有关制度规定为其办理了密码挂失手续。该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为客户解燃眉之急,换来客户的笑脸和称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办理,母亲,银行,上门,女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