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最是情浓团聚时 迟来家宴格外香

nd.fjsen.com  2020-04-02 08:24:57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是兆云最喜欢吃的柘荣牛肉丸,这是春笋象征着节节高,这是特意为兆云准备的‘秋菊果’寓意着送冬迎春,来欢迎我们家的英雄凯旋归家。”4月1日一大早,宁德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刘兆云的岳父岳母就开始在厨房忙碌着为家人们准备这顿久违的团圆饭。

为了这顿团圆饭,老两口从两天前就开始忙碌了。刘兆云的岳父笑着说,刘兆云常在电话里提起想念家乡柘荣的牛肉丸,昨天他们就托亲戚从柘荣老家带来了最新鲜的牛肉丸,今早还去市场采购了各类海鲜,就是为了让女婿能够第一时间品尝到最地道的家乡菜。

在老两口忙碌得同时,刘兆云的大女儿和小儿子也早早在客厅等候爸爸回家。“妈妈一早就去接爸爸了,可惜这次只能去一个人。”对于不能亲自迎接父亲,女儿刘航显得有些遗憾。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刘兆云,爸爸,刘航,武汉,弟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