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春暖花开日 亲人团聚时

——宁德市第二批、第三批援鄂医护人员凯旋

nd.fjsen.com  2020-04-02 08:28:26 吴枋宸 林强 郑凯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雷乐莺的父母在得知女儿即将返程的消息后激动不已。“她在武汉期间,我们天天关注着武汉的疫情情况,看到不断上升的确诊人数,也替她担心,但这是她的职责所在,我们只能默默地支持她,替她照顾好宝宝,让她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救援工作中。”雷乐莺的母亲说。据了解,在雷乐莺回家的前一天,雷乐莺的父母已准备好一切迎接女儿回家。“接下来,让她好好休息一段时间,陪陪女儿。”雷乐莺的丈夫说。

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在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后,雷乐莺终于可以脱下厚厚的防护服,享受和家人团聚的时光。

为你备好平安面

4月1日一大早,医疗队队员林燕梅的丈夫就前往市体育中心等待搭载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大巴到达。“我和儿子期盼着妻子归来,并且在家煮好了平安面庆祝一家人团聚。” 林燕梅的丈夫说。

昨日,宁德市康复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林燕梅回家的日子,自2月4日,林燕梅带领医疗队从宁德出征,已历经了56个日夜,终于和家人团聚了。在援鄂期间,林燕梅带领护理队获得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能够圆满完成援鄂任务,我感到十分高兴,接下来,我会再接再厉准备职称考试。”林燕梅说。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疗队,卞坚平,雷乐莺,武汉,妻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