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nd.fjsen.com  2020-04-03 08:34:21 王志凌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宁德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2019年度市委常委述责述廉评议结果,研究宁德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内容和落实机制。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从严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政治担当,坚决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委常委要带头抓好落实,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示范、作出表率。要持续优化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机制,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形成从严管党治党整体合力。(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责任,治党,落实,从严,党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