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战“疫”测温有感

www.fjsen.com 2020-04-03 09:34:38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援鄂医疗队首批30名返宁队员结束在福州隔离休整回家,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在人类和疾病交锋的战场上,他们白衣执甲,逆行而上,那些抗疫战场上医护人员事迹汇聚成夺目耀眼的闪亮星辰。在 抗疫一线,许多人义无反顾、无惧风险、冲锋在前,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首位,在国内抗疫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境外输入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仍不敢放松。4月2日,笔者有幸接受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安排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与护士们一起开启一天的院区体温监测工作,感受到医护人员用行动撑起的是一片天,温暖的是一座城。

工作场景

目前,闽东医院主要在门诊、住院、体检等楼分别设立预检分诊处,实行轮换值守,各班岗人员按时到位,对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预检分诊,严防死守把好医院第一道关口。笔者七点半到门诊部报到,接受门诊部副主任朱华的任务安排。她向我详细介绍了监测体温的工作要点,如告知群众事项、登记要点事项等等。待我穿好战袍,戴上帽子和口罩,朱华副主任安排我到门诊预检分诊处与三位护士一起战斗,三护士分别来自小儿内科连惠梅、高晓芳和体检科陈皓。

1  2  3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