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品牌“新”服务 满意“心”相随

nd.fjsen.com  2020-04-03 16:07:15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坐落于宁德市闽东西路、蕉城南路交汇处,是宁德工行传承闽东文化,肩负区域金融服务的本部直属对外营业机构。自创立以来,宁德工行营业部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做最好的银行,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做客户值得信赖的银行”。近年来,在上级行领导下,宁德工行营业部紧跟全行经营转型步伐,贴近市场和客户需要,致力于探索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效改善,打造客户满意、市民信赖的“工行红”服务品牌。2019年夏,宁德工行营业部在中国银行业协会星级网点评选活动以超一流、更卓越的服务面貌再创佳绩,取得“中银协五星级网点”称号。目前,该行也是同时取得“工总行级五星级网点”称号的“双五星级”网点。

环境改善,“新”与“旧”比翼齐飞。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网点整体重新装修改造的基础上,按照工总行渠道建设统一规划标准进行维护改造。

网点内,对现有设备进行细致维护,并配备了饮水机、打印机、医药箱、擦鞋机、共享雨伞、轮椅、报刊等便民设施;完善智能化建设,配备了最新智能机具,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现代金融服务。

此外,该行还增设了针对环卫和快递人员的爱心饮水处、方便整洁的母婴室以及爱心专座等特色专区,将暖心服务延伸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宁德市民。

图为客户使用母婴室

2019年夏天,在高温不退的炎热环境中,宁德工行营业部“爱心驿站”为城市公共服务劳动者们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和饮用水,得到了广泛赞誉。同时,母婴室也为众多女性客户提供了便利,“现在工商银行的服务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母婴室设置的很方便、贴心,温馨的环境让我毫无顾虑地为孩子哺乳,享受到了“家”的温暖。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让我很感动。”一位带着孩子来到该行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在业务办理期间使用了母婴室后说。

在防控疫情期间,宁德工行营业部 严格施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时清洁消毒公共区域,配备充足的手套及消杀用品;安排专职人员为员工、客户测量体温,对个别买不到口罩又急需办理业务的困难客户免费提供口罩,并做好客户引导和单线分流,确保客户间零接触,为客户提供放心、舒适、无菌的业务环境。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客户,工行,网点,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