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驻山东工作组:加强与属地联防联控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nd.fjsen.com  2020-04-05 16:15:00 陈翊群 陈孝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工作组在机场国际航班到达出口整装待命。 魏晓炜 摄

东南网宁德4月5日讯 (陈翊群 陈孝眷) “从3月23日至4月5日,福建省派驻山东工作组共出动人员赴机场、隔离点等场所近300人次,完成对29班次国际航班、2000余人排查,其中闽籍入境人员163人,核定信息163人。”福建省派驻山东工作组组长、宁德市政协副主席程树平4月5日接受东南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我工作比较忙,而且我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很强,可以不用陪伴吗?”“您反馈的这个情况,我们会咨询了解后及时回复您。”……4月3日(清明节前夕),在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出口,福建省驻山东工作组济南小分队工作人员为闽籍入境人员家属开展现场服务、答疑释惑。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工作组,人员,信息,机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