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成都市民网购问题产品退货被拒 福安市管部门介入顺利调解

nd.fjsen.com  2020-04-05 16:20:0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薛晓璐)近日,福安市场监管局收到一面来自2000公里外的成都市民的锦旗,上面写着“树工商执法服务典范 为百姓消费保驾护航”。

原来,今年3月,成都消费者胡先生通过微信朋友圈购买了一套福安市某按摩器企业生产的按摩椅,价值29800元。

收到按摩椅后,胡先生发现按摩椅存在问题希望退货。此后,胡先生多次与商家沟通,商家不予处理,在当地通过多种渠道维权无果后,胡先生通过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请求按摩椅所在地的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为妥善解决这起跨省消费纠纷,福安市市场监管局城阳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多次多方调解,最终消费者和厂家达成调解协议后退款,为消费者挽回了经济损失。

挽回损失后,消费者胡先生不远千里向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寄送锦旗,以表达对该局工作人员心系百姓、积极化解消费纠纷、为消费者解难事、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胡先生,消费者,福安市,按摩椅,消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