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审 一“评茶师”被摘牌

nd.fjsen.com  2020-04-07 09:06:34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公布了2016年度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期末验收和2018年度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期考核结果名单,其中,有1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审结果不合格,被撤销“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介绍,去年11~12月份,各县(市、区)人社局组织专家对2016年度设立的18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了期末验收,并对2018年度设立的15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了中期考核。

根据评审结果,2016年度设立的18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中,叶石和根雕技能大师工作室等3家期末验收评审结果为优秀,谢瑜津中式烹调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等6家为良好,于福寿保健按摩技能大师工作室等8家为合格,但罗绍光评茶师技能大师工作评审结果不合格,予以撤销“技能大师工作室”。

而2018年度设立的15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经中期考核,评审结果均合格及以上,在原已安排3万元经费补助的基础上,再由各县(市、区)从当地就业补助资金中安排2万元经费补助。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技能大师室的考核管理,进一步发挥我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作用。(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审,年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