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一中:多举措保障高三学子有序复学

nd.fjsen.com  2020-04-08 08:38:25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7日,在经历“最长假期”后,柘荣一中457名高三学生有序复学,静谧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记者了解到,在学校大门设立了醒目的红色入校通道,每个学生间隔一米以上,并依次通过红外线检测设备。在检测过程中,如果有出现体温异常者(体温超过37.3),将被带到校门口指定区域隔离,并第一时间联系县医院,医院安排人员和专用车辆到校处置,同时将情况上报县疾控中心和教育局。

同时,该学校还实行小班化教学、单人单桌,每个班人员控制在20名学生,师生佩戴口罩上课。“受疫情影响,网上教学时,学生们留下一些问题,针对这种情况我们经过精心的研讨,准备采取微专题的方式,精准备课、精准辅导、精准训练,让学生返校后能够及时补缺补漏,力争让学生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正常复习备考的状态。”柘荣一中副校长缪水金说。

记者了解到,开学前柘荣县一中已提前做好封闭管理、消毒清洁、错峰用餐、分散住宿、防疫物资储备、健康管理等各个环节工作,为高三安全顺利复学保驾护航。(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一中,记者,时间,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