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各中小学幼儿园百余名保安接受防疫技能培训

nd.fjsen.com  2020-04-08 09:02:00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蕉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反恐大队共同组织蕉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共130余名保安在宁德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复学专职保安防疫技能培训。

培训期间,民警向专职保安讲解了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涉疫技能等相关基础知识,并结合涉疫实际案例有效处置方式,做好专职保安的理论基础。

针对复学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入校体温检测、发现发热人员处置、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等方面可能发生的突发案事件,民警通过演示、互动等方式,对徒手控制、擒拿等部分警务技能及盾牌、钢叉、防暴头盔等防卫装备的使用要领进行细致讲解,强化防卫装备的使用效率和应急处置水平,提高校园保安的防护意识和业务水平。(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阮巧芬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技能,校园,处置,宁德,方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