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旅游 > 正文

屏南:白水洋等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nd.fjsen.com  2020-04-08 11:15:56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4月7日起,屏南县符合条件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包括白水洋、鸳鸯溪、际头古村落、小梨洋等景区)可稳步有序恢复开放;鼓励景区采取二维码验票等方式有效减少人员接触。游客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方可入园。游船、电瓶车、景交车等内部交通工具采取隔位就坐的方式控制乘坐人数,保证游客间距。

4月7日,屏南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告,除了明确上述规定外,还明确所有A级旅游景区应实行实名制购票,采取适当方式完整记录入园游客联络方式、来往交通等信息。鼓励景区积极利用大数据和智慧手段,做好游客信息动态监测,高效追踪管控。对来自重点疫区的游客要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境外进入屏南旅游人员应劝导其取消行程或延期,已经到屏南旅游人员要劝导其返程,并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有关规定做好跟踪健康管理工作;实行限流措施,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景区入口实行入园必检,利用红外线测温仪对游客测量体温。团队游客应妥善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开放式旅游景区应依托属地疫情联防联控部署,在游客主要进入通道设立必要检查点,对游客测量体温,落实游客管控措施等规定。(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游客,景区,旅游,实行,方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