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宁德发布一批人事变动!

nd.fjsen.com  2020-04-08 20:33:26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政府发布关于林宜祥等职务任免的通知、关于何友平免职的通知,以及关于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事安排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 

林宜祥任宁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徐健的宁德市林业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江明融的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何友平的宁德市自然资源局科技副局长职务。

免去陈合招的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提名江明融为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

免去郑忠辉的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提名陈合招为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提名郑可为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提名陈凌旭为宁德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市,职务,免去,有限公司,人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