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三沙民企转型日产口罩10万只 将推向全球市场

nd.fjsen.com  2020-04-09 09:43:44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疫情发生后,位于霞浦县三沙镇的福建省昊鸿工贸实业有限公司积极转型生产口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该公司的口罩生产线日产口罩已达到10万只。

据了解,疫情发生前,该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及园林工具销售等业务。在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扩充生产线,转型生产口罩。由于企业前期缺乏相关生产经验,在转型初期面临着不小的难度,但得到了霞浦县有关部门的积极帮扶与指导。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投资300余万元打造出10万级洁净车间和全自动平面口罩生产线,并设有灭菌室、质检实验室等,产出的口罩通过了福建省纤维检验局检验并获得欧盟C一认证。同时,公司还依托自身长期从事外贸出口的优势,准备将生产的口罩推向全球市场。(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公司,生产,疫情,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