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速路上出现一箱白茶 宁德路政及时快处完璧归赵

nd.fjsen.com  2020-04-09 10:23:45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4月7日上午10时45分,沈海高速福鼎段B1857K处主车道出现一纸箱福鼎白茶,过往车辆经过纷纷避让,险象环生。福建高速公路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宁德支队一大队一中队工作人员陈旻森和丁真赶巧路过,冒着车辆穿梭而过的风险及时快处,消除了事故隐患,保障了道路畅通。

路政工作人员在检查捡到的一箱福鼎白茶。陈旻森 摄。

据辖区高速路政一大队一中队工作人员陈旻森介绍,当日发现高速路面出现这一障碍物后,出于对路面安全考虑,丁真冒着车辆穿梭而过的危险捡起了标着“福鼎白茶”的箱子,打开后发现是加工好的“白毫银针”。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工作,福鼎,路政,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