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2个景区免费向该县警务人员开放

nd.fjsen.com  2020-04-09 15:22:39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霞浦县公安局了解到,日前,霞浦县2个景区决定自恢复之日起,对该县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免费开放。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警务人员不顾危险、不顾辛劳,毅然决然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致敬“逆行者”,霞浦玉潭樱花谷生态旅游景区、杨家溪景区决定自恢复之日起,对霞浦县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免费开放。免票对象为霞浦县公安局民警、文职、辅警,民警凭警官证,文职、辅警凭胸牌,即可免费游玩以上两个景区。(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景区,免费,霞浦县,人员,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