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赴福安市畲族乡调研脱贫工作

nd.fjsen.com  2020-04-11 09:34:16 周松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赴福安市坂中畲族乡后门坪村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并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金玉,听取意见。全国人大代表、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全国人大代表卢玉胜参加调研。

张广敏强调,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砥砺扎实过硬作风,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落实脱贫攻坚“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的要求,集中精力、扎实工作,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分类有序推进扶贫项目复工,把省委脱贫攻坚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扶贫政策连续性,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对存在返贫风险的群众要实施针对性预防措施,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要稳定驻村扶贫工作队伍,关心驻村干部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强化督战督查。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优化成效考核方式,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积极性,真抓实干,敬终如始,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闽东日报 周松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脱贫,攻坚,扶贫,工作,要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