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企业全力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

——稳产能、不裁员、不减员!

nd.fjsen.com  2020-04-11 09:40:05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友力化油器机器人生产线 资料图

4月10日,记者来到福建友力化油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械声轰鸣,10多条全自动生产线繁忙有序。友力公司是中国摩托车及通用汽油机化油器的一线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出口东南亚、中东、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疫情肯定会影响的,但对我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所以我们确保做到不裁员,不减员,目前工人已全员复工。”厂区负责人张祖发说,据了解,自2月18日复工至今,已出口近70万台(套)化油器产品。

实践检验证明,有多年积累的品牌企业,并不会因为疫情就倒下的。“如果境外疫情严重影响出口,我们生产产品就当做储备,好产品不担心销路。同时,政府部门还有各种稳岗补贴,这为我们稳岗稳就业也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张祖发说。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疫情,员工,光学,巨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