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 五类人员办事可走绿色通道

nd.fjsen.com  2020-04-12 11:36:35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获悉,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为五类特殊群体开通便捷、高效、优质的“绿色通道”服务,充分授权窗口,做到特事特办。      

据悉,“绿色通道”服务是指为特定对象所提供的便利、快捷服务通道和服务形式,各窗口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高效率”为原则,切实为特殊群体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服务对象为:宁德市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各级道德模范;三都澳人才计划、宁德市“天湖人才”计划以及各地人才引进计划中的服务对象;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台胞、台企等依法优先对象;老弱病残孕市民及其他确需帮助的对象。      

据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符合“绿色通道”服务对象要求的,可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导服台申请“绿色通道”服务。简单事项由导办员负责“全程引导”做到“ 专窗专办”。复杂事项由导办员上报督查科,由督查科指定专人全程代办或帮办,督查科“全程督办”跟踪到底。(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对象,通道,绿色,行政服务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