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旅游 > 正文

白水洋、鸳鸯溪两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nd.fjsen.com  2020-04-13 08:32:46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1日起,白水洋、鸳鸯溪两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记者获悉,景区至开放之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或行政部门颁发的抗疫先进个人等荣誉的市民可免景区首道门票,直系亲属享受半价门票优惠。

管控限制客流量及客源开放范围。据悉,景区营业时间为8时至17时。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暂不接待境外游客或国内疫情高风险区域游客。白水洋景区当日游客量限制在6000人以内、鸳鸯溪景区当日游客量限制在4000人以内,超过限量停止售票。团队游客分时段、间歇性入园,人数限制在30人以内。     此外,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可凭户口簿)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购票,网络预定门票的游客到游客服务中心自助售票机取票。

提醒进入景区应出示“八闽健康码”。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八闽健康码”或“防疫健康码”,填写《游客健康信息登记表》。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园,并请配合工作人员至临时观察室,必要时报有关疫情防控部门处理。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乘坐白水洋景区观光车时自觉隔位就坐;鸳鸯溪景区百丈漈电梯每次限坐5人以下。建议游览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白水洋景区内岩后村道路施工,游客进入景区后按指示牌指示方向行走,请勿擅自进入施工区域。

优惠全国医护人员或抗疫先进个人免首道门票。据悉,景区至开放之日起至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或行政部门颁发的抗疫先进个人等荣誉的市民凭本人有效证件(医生执业资格证和护士执业资格证)或荣誉证书可免景区首道门票,直系亲属享受半价门票优惠,最多不超过5人。     “为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体验,在周末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全国医护工作者以团队方式来白水洋景区旅游的,须采用景区预约方式享受免费游优惠政策。”景区工作人员说道。(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景区,游客,人员,门票,进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