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实验小学开展开学模拟演练

nd.fjsen.com  2020-04-13 10:13:33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蕉城区实验小学开展春季开学防疫示范模拟演练活动。

在校门口演练教师模拟学生入校,按照地标点及年段,分成两列,保持前后左右一米距离,有序列队通过红外线监测门进入校园。同时还将体温异常人员带至专门观察点,由校医用水银测温计进行二次复测。

演习中,蕉城区实验小学还模拟一名学生在上课途中身体不适,学校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流程,由任课教师报告值日行政,迅速启动预案、组织隔离留观、现场调查,多个步骤紧密结合,将身体不适学生妥善处理,并对所在班级学生进行及时的心理疏导,做到严格防控。“我们通过对各个环节的演练,把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考虑在前,并制定相应的预案,为学校复学做好充足准备。”蕉城区实验小学副校长陈艳频说。

在演练结束后,蕉城区实验小学还迅速召集全体教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问题进行再次探讨,查缺补漏,将校园防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演练,校园,进行,学生,教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