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6家经营主体入选省级标准化建设项目

nd.fjsen.com  2020-04-14 08:56:48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日前,宁德市6家经营主体被列入2020年省级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标准化建设项目。

据了解,2020年省林业局下达我市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标准化建设项目6个,经过县级林业主管部门推荐申报,确定我市蕉城区虎贝李大语家庭林场、屏南县龙漈花海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屏南县车前湾家庭林场、寿宁县润华农业专业合作社、寿宁县清源镇红康家庭农场、福安市龙岗种植专业合作社等6家经营主体为2020年省级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标准化建设项目单位。目前,各项目正在抓紧实施申报的建设内容,预计10月底完成实施。(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家庭,项目,申报,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