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日均进货逾百吨 库存充足粮无忧

nd.fjsen.com  2020-04-14 09:18:01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蕉城区冠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刚从安徽省运送回来的六十多吨大米。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承担着蕉城区地方应急大米储备任务,也是蕉城区应急大米配送中心。除该公司外,蕉城还有5家大米批发部,疫情以来全区大米日均进货量达100多吨。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公司积极‘引粮入蕉’,从外省调入大米3000多吨,日均吞吐量达一百吨。现有库存1500吨,切实保障蕉城区地方大米供应。”该公司经理余波说道。

“从1月26日开始,我们对全区的各粮油供应商以及区内外的加工能力进行全面摸排,加大了粮油的调度力度,从蒲城、安徽等地组织粮源,每天调入粮食100吨以上,目前共计调入粮食7000余吨,有效保障了蕉城区粮油市场。”蕉城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天洪表示,蕉城区约有常驻人口45万人,大米和食用油日均消费量分别为100吨和20吨。目前,蕉城区粮油市场持续保持稳定态势,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实行每日粮油市场供应情况监测和会商,加强调度,增加库存储备量。(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蕉城区,大米,粮油,公司,日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