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县长陈贵裕调研屠宰场项目及危房排查整治情况

nd.fjsen.com  2020-04-14 10:42:59 李巧鸿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霞浦县长陈贵裕调研屠宰场项目及危房排查整治情况。

陈贵裕一行先后深入屠宰场项目现场、树人实验学校、关帝庙市场、松港街道东关村,实地察看屠宰场项目建设情况,检查树人实验学校、关帝庙市场及国投下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在项目现场,陈贵裕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他指出,牲畜定点屠宰场是重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单位和施工方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尽快办理好相关手续,细化工作对接,抓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不断细化项目设计方案,优化产业布局,完善城市功能,争取屠宰场建设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运行。

针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陈贵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聚焦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坚决整改整治到位;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房屋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主体责任;要坚持先急后缓、依法依规、分类处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类房屋安全隐患整治。(闽东日报 李巧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屠宰场,房屋,整治,情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