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县长黄桂诚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nd.fjsen.com  2020-04-14 15:44:52 林志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周宁县长黄桂诚深入礼门乡滴水岩、陈峭景区,开展文化旅游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钟丽萍、叶浩文、何晓建参加活动。

黄桂诚一行先后深入滴水岩、陈峭景区,实地察看景区规划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早谋划、强推进,拿出更实举措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会议强调,县文旅部门要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谋划年度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同时加强对文旅企业的服务帮助,以政策红利推动企业更好发展。要坚持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善作善成,有序推进旅游景区特别是自然资源的保护与开发。要大力推动民宿贷政策落地落实,积极发动、指导帮助民宿企业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机制,提升内涵品位,以点带面推动全县民宿行业健康发展。要坚持文旅融合,突出文化特色,挖掘文化内涵,让文化和旅游相辅相成,以叠加效应推动全域旅游提质增效。(闽东日报 林志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发展,推动,景区,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