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整治火车站周边环境

nd.fjsen.com  2020-04-17 08:35:18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下午,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宁德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宁德市领导梁伟新、曾智勇、胡楠、吴允明、刘水金参加会议。

郑霄 摄

会议指出,宁德火车站是展现宁德市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我市环境整治的一个难点。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高标准做好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弱项,着力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础。要加强“硬件”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进出站口交通通道、站前广场、客运枢纽站等设施,倒排工期、抓紧建设,确保尽快投入运营;要提升“软件”管理,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和主体责任,加强站前广场及周边区域交通组织、环境卫生、出租车运营等管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常态化、规范化,以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面貌展现宁德城市建设新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环境,周边,火车站,宁德,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