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蕉城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nd.fjsen.com  2020-04-17 09:25:0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6日,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深入蕉城区蕉北街道鹤继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并召开协调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下一阶段创城工作。

陈其春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注重齐抓共管,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共建共创工作,进一步推动重点问题得到解决。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创建机制,持续抓好辖区范围内的创城工作,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努力形成全社会参与创城的强大合力。要以更加积极认真、扎实负责的行动,在问题的整改上抓落实,在群众的满意上抓提升,在统筹推进上抓结合,把创城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文明,创建,问题,认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