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

——宁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4-17 10:46:38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为做好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4日,宁德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蕉城区司法局、三都镇政府联合在蕉城区三都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志愿者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如果发现形迹可疑人员,我们要……”“国家安全确实不可大意”“人人都有责任,人人提高警惕,国家才更安全。”当日上午,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有关法规,普及相关知识,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公安干警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不仅如此,现场工作人员还结合身边实际案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

志愿者向市民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更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的能力。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国家,安全,宣传,人员,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