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多措并举 营造氛围

nd.fjsen.com  2020-04-17 10:48:05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组织民警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学习活动。

15日,宁德市公安局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警、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该局成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特别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属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开展学习,先后开展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100余场,参与学习人数达8000余人次。

结合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村居、码头、复工企业等人员聚集地,广泛开展防范疫情输入工作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党员民警先后深入企业1200余家、乡村1800余个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同时,市公安局利用多载体,在市、县(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以及基层派出所广泛张贴、悬挂宣传横幅标语200余条,制作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1万余份,发送国家安全知识短信7000余条,全方位推送国家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广泛宣传动员,大力营造浓厚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国家,宣传,活动,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