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初步实现太子参集约高效经营

nd.fjsen.com  2020-04-19 10:32:01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闽东力捷迅药业生产车间内,在现代流水线上,一排排口服液快速完成生产包装。据了解,该公司特色产品复方太子参颗粒,复方太子参口服液、增液口服液畅销国内外。据国家工信部统计数据显示:按化学药品主营业务收入排名,该公司名列本省药品制造企业前4位。

近年来,柘荣县立足山区县生态优势,全面发展农业“2(太子参、茶叶)+N”特色产业模式,致力“打造一根参”。去年以来,该县以2019年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并获得项目补助为契机,初步实现了太子参产业集约高效经营。(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太子参,产业,公司,农业,口服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