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衢宁铁路蕉城站预计9月投入使用

nd.fjsen.com  2020-04-19 16:12:07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衢宁铁路蕉城站预计9月投入使用4月16日,在衢宁铁路蕉城站建设现场,各类机械忙碌不休,站前广场初现雏形。据了解,该位于九都镇九仙村,毗邻G237国道,计划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蕉城站站前广场及通站道路工程是连接站点与城镇的重要配套工程,规划用地面积约194.13公顷,项目包括铁路站房层平合、铁路辅助用房,步行集散广场、社会车辆停车场、公交车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场及通站道路,计划于6月完工。 

截止目前,已完成取弃方土施工便道工程;完成站前广场及通站道路挖填方总量的70%,完成风雨廊冲孔桩桩基工程总量的42%;完成涵洞工程总量的43%。(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广场,工程,道路,铁路,计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