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迎来海带收成季

nd.fjsen.com  2020-04-19 20:15:4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趁着晴好天气,霞浦县沿海乡镇的海带养殖户正全力以赴,抢抓时间收晒海带。

长春镇文岐村海带养殖历史悠久,是霞浦海带养殖的重点村之一。4月16日一大早,养殖户林翔就带着帮工来到自己的海带场吊装海带。林翔说,今年养殖的20多亩海带能增收30多万元。据了解,霞浦拥有"中国海带之乡"的美誉,海带养殖面积、产量均居全国沿海县、市前列,是当地传统支柱产业之一,也是群众收入主要来源之一。2019年,全县海带养殖面积8.4万亩,产量16万多吨,产值10亿元以上。(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叶志坚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带,养殖,沿海,养殖户,产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